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宮鬥再升級!泰王擢升二妃軍銜 「貴妃幫」勢力大

「挺后派」的人馬仍積極捍衛素提達的正宮地位。(歐新社)

「挺后派」的人馬仍積極捍衛素提達的正宮地位。(歐新社)

2021/01/28 20:30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泰版「宮心計」狗血劇情峰迴路轉,繼傳出泰王「拉瑪十世」瓦吉拉隆功有意破例將復寵貴妃詩妮娜扶正為「第二王后」,胞妹詩琳公主勸阻反遭打斷腿後,最新的消息顯示,69歲的泰王還擢升了兩位妃子的軍銜,據傳雙姝都是「貴妃幫」,王后素提達正宮之位岌岌可危。

根據泰國王室發布的公告,泰王已將一位名叫薩塔塔帕克(Suttattapak Borirakpumin)的妃子提升為少將,這個軍銜不容小覷,與詩妮娜的軍銜齊平,據說她是僅次於王后素提達(Suthida)和貴妃詩妮娜的後宮「三號人物」,也時常陪伴在泰王和詩妮娜左右。

后宮妃子地位提升還不僅僅如此,根據泰國王室公告,一名叫帕華茨莉(Paphatsiri Wachiraphak)的妃子也被提拔為女中校。

泰國王室專家分析,獲擢升的兩名妃子都是貴妃的人馬,詩妮娜將泰王寵愛的妃子逐一拉攏到自己的身邊,形成了親密的「戰友關係」,甚至還有一些姐妹情誼。而素提達王后不願與之為伍,獨自一人生活在瑞士,恐為她日後的慘敗埋下了伏筆。

原先外界推測,若是詩妮娜真的被封后,現任素提達的地位恐將不保。不過「挺后派」的人馬仍積極捍衛她的正宮地位,27日還在王室官方IG帳號,貼出蘇提達盛裝打扮的照片,並寫著「王后殿下」,宣示主權意味相當濃厚;至於薩塔塔帕克未來能否成為詩妮娜或是王后的勁敵,報導稱目前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