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ouTube將川普無限期停權 禁止朱利安尼從頻道影片獲利

Google公司旗下影音社群平台YouTube已無限期暫停美國前總統川普的頻道。(法新社)

Google公司旗下影音社群平台YouTube已無限期暫停美國前總統川普的頻道。(法新社)

2021/01/27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Google公司旗下影音社群平台YouTube已無限期暫停美國前總統川普的頻道,並將阻止川普前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從YouTube頻道影片獲利。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在YouTube的頻道擁有近300萬粉絲,美國1月6日發生國會騷亂後,YouTube在12日以煽動暴力為由,暫停頻道一週,19日宣布再延長一週。

YouTube發言人Ivy Choi在26日發給美國媒體《Politico》的聲明中表示,由於擔心暴力持續存在的可能性,將繼續凍結川普頻道。

《Politico》指出,YouTube這次的聲明並未提供暫停川普頻道的時間表,這意味凍結頻道之舉實際上是無限期。

YouTube還表示,朱利安尼的帳號一再違反該公司有關禁止發布美國大選誤導性內容的政策,因此將被禁止參加合作夥伴計劃(Partner Program),該計劃允許創作者從他們的影片中獲利。

YouTube表示,朱利安尼可在30天內就該決定提出申訴,前提是解決基本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