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聯邦參院將審川普彈劾 前檢察官加入辯護律師團

從檢察官轉職的律師芭畢爾(圖中)將加入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法律團隊,下個月將在聯邦參議院的彈劾審判上為川普辯護。(美聯社)

從檢察官轉職的律師芭畢爾(圖中)將加入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法律團隊,下個月將在聯邦參議院的彈劾審判上為川普辯護。(美聯社)

2021/01/27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從檢察官轉職的律師將加入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法律團隊,在下個月聯邦參議院的彈劾審判上為川普辯護。

據《美聯社》報導,「美國審判律師學院」(American College of Trial Lawyers)主席萊希(Wallace Lightsey)寄信給所有南卡羅來納州的成員,宣布該州一位從檢察官轉職成辯護律師、專精辯護領域為白領犯罪的芭畢爾(Deborah Barbier)被川普法律團隊雇用,並將在下個月川普的彈劾審判上為川普辯護。

萊希在信中寫道:「不管人們對川普的觀感如何,能被(川普律師團隊)選中足足證名了芭畢爾身為一個辯護律師的技巧和聲譽。我們知道你會有很好的表現,即使我們中的一些人可能希望你的雇主不如此。」

芭畢爾畢業於南卡羅來納大學的法律學院,有15年檢察官資歷,民、刑事訴訟都有涉及,最終成為南卡羅來納州民事領域的首席檢察官。2012年,芭畢爾離開公職,轉職律師。她的雇主包括共和黨籍參議員麥肯(John McCain)和葛蘭姆(Lindsey Graham)。

民主黨在聯邦眾議院以「涉嫌煽動叛亂」通過川普彈劾案,並已將彈劾案呈給參議院進行彈劾審判,屆時需參議院3分之2的席次,亦即至少67名參議員投下贊成票,才能彈劾成功,定罪川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