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了!Dominion控告朱利安尼誹謗 求償363億元

美國投票系統公司Dominion控告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見圖)。(歐新社檔案照)

美國投票系統公司Dominion控告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見圖)。(歐新社檔案照)

2021/01/26 0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去年總統選舉後,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一再在無實證下,指控投票系統公司Dominion參與大選舞弊。Dominion公司25日正式控告朱利安尼涉嫌誹謗,求償13億美元(約台幣363億元)。

根據《路透》報導,總部位於丹佛的投票系統公司Dominion正式對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提起訴訟,指控朱利安尼與盟友們「製造並傳播大謊言」,這個舉動欺騙了數百萬美國公民,使他們相信Dominion公司竊取了他們的選票,Dominion誓言「為自己、為員工、為選舉程序站出來」。

Dominion成立於2002年,是美國投票機製造商,在2020年的選舉中有許多州採用該公司生產的投票機,Dominion在訴訟文件中指出,公司已花費56.5萬美元(約台幣1581萬元)維護私人安全,保護面臨騷擾與死亡威脅的員工,該公司表示,朱利安尼的言論造成了巨大傷害。

Dominion本月8日也正式提告支持總統川普的律師鮑爾(Sidney Powell),控其一再在無實證下,指控投票系統公司Dominion參與大選舞弊,同樣求償13億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