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快幫她集氣! 英國網紅產後一度昏迷 現住院治療

英國網紅維多莉罹患武漢肺炎,在去年平安夜產下一子,隔天陷入昏迷,現在仍住院治療。(資料照,圖擷取自Instagram gracefvictor)

英國網紅維多莉罹患武漢肺炎,在去年平安夜產下一子,隔天陷入昏迷,現在仍住院治療。(資料照,圖擷取自Instagram gracefvictor)

2021/01/25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位30歲網紅維多莉(Grace Victory)懷孕後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她去年平安夜產下一子,但產後隔天陷入昏迷,現在仍住院治療,她的家人呼籲大家幫她加油。

根據《衛報》報導,網紅維多莉懷孕後在去年12月確診,雖然她的預產期約在今年2月,但因病情惡化,醫生不得已提早在去年平安夜幫她人工生產。維多莉產下一名男嬰,產後隔天便陷入昏迷,目前仍住院治療。

維多莉的病情一度在12月底好轉,她的家人曾在12月底表示維多莉狀況暫時穩定,而她的新生兒子也狀況良好。

維多莉現仍住院治療,她的姊妹查莉(Charleigh)近日再度表示,維多莉的病情仍需大家支持,呼籲大家為她祈禱。

查莉表示:「我們非常愛她,相信她會克服難關,她的工作就是治癒人們,我們現在希望各位也為她祈禱。」

維多莉的網路頻道主要探討父母身分與親子關係,強調心理健康與對身體的自信。她於去年平安夜產下一子,之後因呼吸問題進入加護病房,現在仍在醫院治療。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