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中錫金邊境爆新衝突!解放軍被擊退 至少20中國士兵受傷

印中之間爆發最新邊界衝突,有解放軍巡邏隊伍企圖在錫金北部的乃堆拉山口越界,遭到印度士兵阻攔,雙方爆發衝突。(路透)

印中之間爆發最新邊界衝突,有解放軍巡邏隊伍企圖在錫金北部的乃堆拉山口越界,遭到印度士兵阻攔,雙方爆發衝突。(路透)

2021/01/25 14: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與中國再度於邊境爆發衝突,印度方面指出,解放軍士兵在上週企圖入侵錫金乃堆拉山口(Nathu La)附近,與印度士兵爆發肢體衝突,在惡劣的天候下印度士兵擊退解放軍,至少20名中國士兵受傷,印度則有4名士兵掛彩。

《今日印度》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上週五(22日)印中之間爆發最新邊界衝突,有解放軍巡邏隊伍企圖在錫金北部的乃堆拉山口越界,遭到印度士兵阻攔,雙方爆發大規模肢體衝突,在惡劣的天氣環境下,印軍還是將解放軍逐出邊境。

報導指出,雙方並未使用武器,衝突疑似為鬥毆型態,印方聲稱至少打傷20名中國士兵,自承4名士兵負傷,印度軍方今(25日)表示,儘管雙方爆發新一波衝突造成邊境氣氛緊張,但局勢仍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