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班牙多名市長插隊打武肺疫苗 民眾憤怒高喊下台

西班牙多名市長比優先名單更早接種武漢肺炎疫苗,民眾憤怒地高喊下台。西班牙武肺疫苗示意圖。(彭博)

西班牙多名市長比優先名單更早接種武漢肺炎疫苗,民眾憤怒地高喊下台。西班牙武肺疫苗示意圖。(彭博)

2021/01/23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離譜了!西班牙開始施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後,竟然有多名市長比優先名單更早接種,這無疑是插隊的行為,因此消息一傳出便引發全國民眾憤怒。

據《路透》報導,涉及此事的市長們,皆已承認他們空降到名單前面率先注射疫苗,但也有人辯稱自己是在幕僚壓力下不得不去接種,許多民眾見狀都氣得要這些市長趕快下台。

極左派政黨「我們可以聯盟(Unidas Podemos)」發言人埃切尼克(Pablo Echenique)也痛斥,這些臭名昭著的無賴人士憑藉官員的特權地位插隊,應該全數辭職才對。

另外,西班牙參謀長比利亞羅亞(Miguel Angel Villaroya)和其他高級將領同樣傳出插隊打疫苗的事情,國防部長羅夫萊斯(Margarita Robles)已要求他做出解釋,但比利亞羅亞尚未回應。

西班牙自去年12月下旬以來,武漢肺炎感染率就不斷飆升,光是在昨天(22日)單日就新增了4萬2885人確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