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慷慨」的信之後... 白宮:拜登與川普尚未有通話計畫

白宮新聞秘書莎琪(Jen Psaki)。(路透)

白宮新聞秘書莎琪(Jen Psaki)。(路透)

2021/01/22 08: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代美國總統交接時,卸任者會留下一封親筆信給繼任者,前總統川普同樣遵循傳統,留下一封現任總統拜登口中「非常慷慨」的信件,但對於兩人是否會有進一步聯繫,白宮新聞秘書莎琪(Jen Psaki)表示,兩人之間尚未有通電話的計畫。

《CNN》報導,莎琪表示,拜登昨天對媒體說,在與川普通話前,他不能公開「慷慨」的信件內容,這並不意味著拜登正在尋求與前任通話。

莎琪說,目前沒有通話的計畫,拜登的意思是,他不想要在未受到前任總統的同意下,公開私人信件的內容,但不代表他正在尋求與川普通電話,拜登只是對私人的信件保持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