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苦了...馬來西亞醫師值勤累癱 穿防護裝趴桌小睡竟與世長辭

醫生哈山(Dr. Ali Noor Hassan)因為在前線對抗疫情,長期勞累,日前工作時撐不住,趴在桌上休息,沒想到就此與世長辭。(擷取自粉專Skuad Pengurusan Jenazah - SPJ Malaysia)

醫生哈山(Dr. Ali Noor Hassan)因為在前線對抗疫情,長期勞累,日前工作時撐不住,趴在桌上休息,沒想到就此與世長辭。(擷取自粉專Skuad Pengurusan Jenazah - SPJ Malaysia)

2021/01/20 18: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延燒全球,讓各國第一線醫護人員忙得心力憔悴。馬來西亞一名醫師日前因工作太勞累,趴在桌上小睡,沒想到就一睡不醒,過世前全身還穿著全副防護衣,讓人不捨。得知消息後,網友也紛紛為他祈禱,願他安息。

綜合外媒報導,馬來西亞遺體處理隊(Skuad Pengurusan Jenazah - SPJ Malaysia)18日透過臉書粉專宣布不幸的消息,一名醫生哈山(Dr. Ali Noor Hassan)因為在前線對抗疫情,長期勞累,日前工作時忍不住趴在桌上休息,結果在夢中離世。

粉專指出,哈山醫生的同事在他生前拍下最後的照片,而從圖片可見,哈山醫生身上還穿著全套的防護衣。粉專表示,哈山醫生因為工作量太大而過勞,在前線又幾乎沒有休息時間,最後在值班時睡著,就此一覺不醒。粉專在PO為後又更新內容,表示哈山死因並非「過勞」,而是因為急性呼吸困難,同時他的檢測結果為陰性,死因與武漢肺炎無直接關係。

文章PO出後,網友紛紛表示「向家屬表示哀悼」、「願您安息」、「願您回到真主身邊」、「願他的靈魂永遠蒙福,感謝您在與疫情戰鬥中的奉獻犧牲」、「可以好好休息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