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暴雪遮蔽視線 日本東北國道連環車禍8傷、逾百車受影響

日本東北自動車道今午發生連環追撞車禍,多人受傷。圖為日本高速公路示意圖。(美聯社)

日本東北自動車道今午發生連環追撞車禍,多人受傷。圖為日本高速公路示意圖。(美聯社)

2021/01/19 1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北海道及東北地區近日受到低壓系統影響,紛紛吹起暴風雪,位於宮城縣大崎市的高速公路「東北自動車道」古川交流道南下方向發生嚴重連環車禍,造成至少8人受傷,目前當地警消已前往現場救援。

綜合日媒報導,此次連環車禍發生在日本當地時間今日上午11點50分左右,疑似受到暴風雪影響,因視線不良而導致10多輛汽車連環追撞,現場追撞車輛多為大貨車及民用轎車,包括事故車輛及受到影響而緊急停車的車輛在內,共有134輛汽車受到影響,共有約150人左右。

當地警消指出,這起連環車禍造成至少8人受傷,宮城縣高速公路警察及古川消防署皆已派員前往車禍現場支援,而東北自動車道從大衡交流道至築館交流道之間也因為連環車禍而暫時關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