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還在燒!傳川普臨別將下令解除武肺旅行禁令

美總統川普下台前夕擬解除旅行禁令。(法新社)

美總統川普下台前夕擬解除旅行禁令。(法新社)

2021/01/19 07: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即便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問世,全球疫情一時半刻仍難以好轉,美國死亡人數將突破40萬。現在有消息傳出,美總統川普將在卸職前夕,解除美國武漢肺炎旅行限制。

《路透》報導,白宮官員證實,川普預料移除針對歐洲國家及巴西的禁令,自1月26日生效,時間點就在他下台後6天。目前還不清楚準總統拜登是否會逆轉這項政策。

原先的禁令內容為凡過去14天內曾在巴西或英國、愛爾蘭等26個歐洲申根區國家活動的非美國人禁止入境。

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上週才簽署命令,所有旅客都得出示新冠病毒陰性檢測或康復證明才能入境美國,同樣從26日生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