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南韓新增513例確診 社區感染仍佔多數

南韓新增513例確診,社區感染仍佔多數。(美聯社)

南韓新增513例確診,社區感染仍佔多數。(美聯社)

2021/01/15 0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氣極寒,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也持續延燒,昨天新增確診513例,死亡22例,儘管疫情趨緩,但仍有「群聚性感染」與「變種病毒」等隱憂,防疫部門依然保持高度警惕。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15日通報,截至今天0時,南韓較前一天0時新增513例確診病例(社區感染484例、境外輸入29例),死亡病例22例,單日新增病例較前一日減少11例,連續4天保持在500多例的水準。

報導提到,儘管疫情擴散形勢略有趨緩,但以療養醫院和教會為中心的群聚性感染仍然頻發,加上英國變種病毒病例也持續增加,疫情復燃的隱患猶存,防疫部門仍密切關注疫情形勢並保持警惕。目前南韓累計7萬1241人確診,累計死亡1217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