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宮人士︰伊凡卡為挽回政治生涯 計畫出席拜登就職典禮

白宮消息人士表示,第一千金伊凡卡計畫出席拜登就職大典。(法新社)

白宮消息人士表示,第一千金伊凡卡計畫出席拜登就職大典。(法新社)

2021/01/12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在推特宣布,將不會出席總統當選人拜登20日的就職典禮,繼副總統彭斯後,再傳出川普女兒伊凡卡與爸爸唱反調,白宮內部人士透露,第一千金伊凡卡為挽回自己的政治生涯,正計畫參加拜登的就職大典。

《每日郵報》報導,消息人士透露,伊凡卡擔心自己大有可為的政治生涯陷入危機,正盡一切努力挽回自己的聲譽。儘管遭到川普的反對,消息人士表示,伊凡卡仍堅信參加拜登的就職典禮會是一個好的行動,能夠吸引潛在的支持者。

川普則對這項決定感到相當不滿,強烈反對。消息人士指出,川普認為伊凡卡與「試圖將自己拉下台的騙子」互動對自己是種「侮辱」,並強調,川普家族必須站在同一陣線。消息人士表示,川普告訴女兒,出席總統就職將導致伊凡卡失去成千上萬的支持者,這將會是她有史以來最糟的決定。

外媒日前曾爆出川普將在拜登就職日當天舉行造勢,並宣布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白宮消息人士則表示,伊凡卡計畫將造勢活動留給爸爸和哥哥小川普,為保護自己的政治前途,不打算出席造勢。另一名白宮人士則否認伊凡卡出席就職典禮的計畫。

川普上週在推特宣布,不會參加拜登就職大典,成為近150年來首位拒絕出席新總統就職典禮的卸任總統。拜登對此回應,「這是雙方難得擁有的共識」,並表態歡迎現任副總統彭斯出席,而白宮高階官員也透露,彭斯再次與川普唱反調,決定出席拜登就職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