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帳戶被推特停用 川普:團隊擬自創平台

川普推特帳號遭永久停用,8日晚間表示團隊正考慮在不久的將來建立自己的線上平台。(路透)

川普推特帳號遭永久停用,8日晚間表示團隊正考慮在不久的將來建立自己的線上平台。(路透)

2021/01/09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以具有進一步煽動暴力風險的可能性為由,8日宣布「永久停用」川普的推特帳號@realDonaldTrump,川普晚間在美國總統官方帳號@POTUS推文表示,團隊正考慮在不久的將來建立自己的線上平台。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8日晚間在美國總統官方帳號推文,指控推特員工和民主黨、激進左翼組織合作,從平台刪除自己的帳號,試圖讓自己噤聲,怒批推特禁止自由言論。川普指出,自己早就預料到會發生這種情況,團隊持續與各平台進行協商,預計很快宣布重大消息。

川普提到,團隊也考慮建立自己平台的可能性,強調自己「不會保持沉默」,批評推特已不是自由言論的平台,而是推廣左派思想的平台。川普一系列的推文迅速遭推特刪除。

國會暴動事件後,川普多次被推特警告,強調若是違反推特規則,將會對帳號採取行動。推特8日封鎖美國總統川普的帳號12小時後,宣布「永久停用」川普的推特帳號,所有推文和個人資料照片都已被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