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37歲生日!白色軍服新照曝光 眾官員排隊「朝聖歐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5日起在首都平壤召開朝鮮勞動黨第8次全國代表大會。(法新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5日起在首都平壤召開朝鮮勞動黨第8次全國代表大會。(法新社)

2021/01/08 18: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5日起在首都平壤召開朝鮮勞動黨第8次全國代表大會,會議至今(8日)進入第4天,也剛好是金正恩的37歲的生日,就有外媒觀察到,這次北韓召開大會,也公布金正恩新的軍服照片,議事大廳牆面更掛滿大型海報,眾官員經過時還得上前「朝聖」看完所有照片。

綜合外媒報導,北韓本週召開朝鮮勞動黨代表大會,同時也公布金正恩的最新造型,照片中可見,金正恩穿著一身白色軍服,有別於以往深色中山裝或西裝的打扮,而前方還擺放著槍枝,背景則以模糊處理。

對此,英國《太陽報》指出,這應是金正恩自2011年12月上任以來,首次以此裝扮亮相。南韓《SBS》則指出,這次會議廳的牆面掛滿金正恩的巨型海報,包含金正恩各種「造型」和活動照片,文武百官及眷屬進場時,都必須上前「朝聖」看完全部照片。

《朝鮮中央通訊社》6日報導,金正恩在會中承認5年經濟計劃失敗,且幾乎在各個領域都沒有達成目標,在應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上,金正恩則讚揚黨員「堅決克服各種困難」。

外媒指出,金正恩上一次主持黨代表大會已是2016年的事情,此次預料會提出下個5年經濟計劃和外交政策,時間點正好在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就任前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