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律賓正妹空服員疑慘遭輪姦身亡 母親崩潰求助杜特蒂

菲律賓航空空服員達塞拉(見圖)在飯店參加跨年派對,隔天竟被發現陳屍在房內浴缸。(圖擷取自IG/xtinedacera)

菲律賓航空空服員達塞拉(見圖)在飯店參加跨年派對,隔天竟被發現陳屍在房內浴缸。(圖擷取自IG/xtinedacera)

2021/01/06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一名女空服員被發現陳屍在飯店內,警方蒐證後懷疑生前恐遭輪姦。菲律賓警方目前指控11名男子涉案,並已逮捕其中3人,剩下8人仍未到案。死者的母親為此公開喊話向總統杜特蒂求助。

綜合外媒報導,23歲的達塞拉(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在跨年夜當天與友人一同住進馬尼拉一間四星級飯店,隔天早上10點左右,同事格里達(Rommel Galida)發現她倒在浴缸,以為是在睡覺,便也回去睡,不料,幾小時過後發現達塞拉一動也不動,仔細看發現身上還有瘀青,這才驚覺已氣絕多時。

警方懷疑,達塞拉可能是遭到群體迫害,並已從達塞拉身上採集到的精液及現場蛛絲馬跡,指控11人可能涉案,其中3人是達塞拉的同事,剩下8人未到案,這些人都不是來自他們熟悉的朋友圈。不過,這些指控只是暫時,後續還得等達塞拉的驗屍報告確認。

達塞拉的母親雪倫(Sharon Dacera)悲慟控訴,達塞拉不該受這樣的對待,她甚至求助杜特蒂,希望類似的慘劇不要再發生在其他任何女性身上。

相關人士指出,當達塞拉一行人在飯店的2209房開派對慶祝跨年,有另外一群人加入聚會,據悉是來自隔壁的2207號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