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警前往香港《蘋果》等3媒體 要求7日內交出涉及《國安法》文件

有數名警察前往香港媒體《立場新聞》、《蘋果日報》以及網媒《獨立媒體》,並出示法院命令,要求3家媒體總編得在7日內交出文件,據悉,這些文件涉及國安法案件。(圖翻攝自《立場新聞》直播)

有數名警察前往香港媒體《立場新聞》、《蘋果日報》以及網媒《獨立媒體》,並出示法院命令,要求3家媒體總編得在7日內交出文件,據悉,這些文件涉及國安法案件。(圖翻攝自《立場新聞》直播)

2021/01/06 12:42

相關新聞:

港民主派大拘捕人數續增! 至少52人被抓 媒體辦公室也被搜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警方國安處人員今早突展開拘捕行動,超過50名民主派人士遭捕,據悉,此次拘捕行動和民主派去年舉行的「35+民主派初選」有關,另有港警前往香港《蘋果日報》等多家媒體,並要求7日內交出涉及《國安法》的文件。

綜合港媒報導,今天早上香港大量泛民派人士遭警方上門拘捕,協辦初選的「香港民意研究所」總部也受到波及,被要求協助調查和搜證,現場員工欲進入辦公室也遭拒。

有數名警察前往香港媒體《立場新聞》、《蘋果日報》以及網媒《獨立媒體》,並出示法院命令,要求《立場新聞》總編輯鍾沛權在內的3家媒體總編簽署法院命令,並得在7日內交出文件,據悉,這些文件涉及國安法案件。

由於法院命令禁止公開內容,因此媒體方在諮詢律師前,無法透露更多詳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