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以色列與希臘簽署軍事協議 為希臘打造飛行學院

以色列國防部5日證實,已與希臘簽署價值約為新台幣469.74億元國防協議,未來將由以色列防務公司埃爾比特系統為希臘空軍打造飛行學院,圖為希臘F-16戰機。(法新社)

以色列國防部5日證實,已與希臘簽署價值約為新台幣469.74億元國防協議,未來將由以色列防務公司埃爾比特系統為希臘空軍打造飛行學院,圖為希臘F-16戰機。(法新社)

2021/01/06 1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國防部5日證實,已與希臘簽署價值近16.8億美元(約為新台幣469.74億元)國防協議,為雙方簽過最大的國防協議,未來將由以色列防務公司埃爾比特系統(Elbit Systems)為希臘空軍打造飛行學院,除此之外,協議還包含了10架M-346高教機以及T-6教練機的維護工作。

《Defence Blog》報導,以色列在國際競標過後,拿下了希臘飛行學院的標案,協議亦包含了T-6教練機維護工作、提供10架M-346高教機、提供相關模擬器以及訓練、後勤支持等,合約則必須等到雙方商業談判完成後才會授予。整體機隊培訓計畫要求埃爾比特系統提供其獨特航電設備與嵌入式訓練,包含自身飛行模擬器、訓練輔助工具與後勤支持。

《Defence Blog》指出,埃爾比特系統總裁兼執行長馬克斯(Bezhalel Machlis)表示,「能脫穎而出,為希臘空軍提供如此重要的能力,我們備感榮耀,我們相信未來將會對強化雙邊關係做出貢獻,希臘的選擇證明了我們在培訓領域處於領導地位,提供檢驗過的技能知識已及技術,在降低成本的同時,還能改善戰備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