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最長壽人瑞喜迎118歲 目標希望活到120歲

全球最長壽人瑞田中加子今天迎來118歲生日,目標希望能「健康地活到120歲」。(路透資料照)

全球最長壽人瑞田中加子今天迎來118歲生日,目標希望能「健康地活到120歲」。(路透資料照)

2021/01/02 15: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最長壽人瑞田中加子今(2)日在日本福岡養老機構工作人員的陪伴下,迎來118歲生日,目標希望能「健康地活到120歲」。

綜合日媒報導,田中加子出生於1903年1月2日,2019年獲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of Records)認證,是全球不分男女年齡最長壽者,現居於福岡市的養老機構中。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田中加子沒有機會與家人見面,今日在老人機構工作人員的陪伴下,歡慶118歲生日。

工作人員表示,田中在獲得機構人員的生日祝福後,感到相當高興。田中加子過去多次透露自己喜歡吃巧克力跟喝碳酸飲料,平常也喜歡解數學計算題。據報導,田中在疫情期間身體仍相當健康,一天3餐都正常進食,也會做體操,目標是「健康地活到120歲」。

2020東京奧運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延期至明年夏天,人瑞田中加子也受邀擔任聖火傳遞的火炬手之一,屆時預計將坐輪椅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