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醫護人員打莫德納疫苗 出現嚴重過敏反應住院

美國奧勒岡州1名醫護人員接種莫德納疫苗後發生嚴重過敏,目前仍在住院治療。莫德納疫苗注射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奧勒岡州1名醫護人員接種莫德納疫苗後發生嚴重過敏,目前仍在住院治療。莫德納疫苗注射示意圖。(美聯社)

2021/01/02 1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莫德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批准,和輝瑞疫苗一樣已在全美逐步施打,但繼麻州波士頓醫師出現嚴重不良反應之後,如今奧勒岡州也有1名醫護人員接種沒多久就發生嚴重過敏,目前仍在住院治療。

《福斯新聞》報導,奧勒岡州衛生局(Oregon Health Authority,OHA)表示,瓦洛瓦紀念醫院(Wallowa Memorial Hospital)1名員工,在本週接受第1劑莫德納疫苗後出現過敏反應,衛生局正在密切觀察。

OHA透露,自去年12月13日開始,奧勒岡州已施打超過2.6萬劑輝瑞-BioNTech疫苗,以及超過1.2萬劑的莫德納疫苗。對於再度出現不良反應,莫德納尚未做出任何評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