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赫悲傷跨年夜 年輕男女疑一氧化碳中毒釀8死

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跨年夜發生慘劇,18歲至20歲的4男4女疑似一氧化碳中毒陳屍度假小屋。波赫警察示意圖。(路透)

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跨年夜發生慘劇,18歲至20歲的4男4女疑似一氧化碳中毒陳屍度假小屋。波赫警察示意圖。(路透)

2021/01/02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巴爾幹半島的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簡稱波赫),於跨年夜發生18歲至20歲4男4女陳屍度假小屋的慘劇,目前判斷應是在慶祝新年時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據《美聯社》報導,案發地點位於波赫首都塞拉耶佛西南方約150公里處,警方發言人梅迪奇(Martina Medic)透露,當局是在1日上午10時許接獲報案,前往小屋查看後驚見8人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表示,死者都是當地居民,很有可能是缺氧窒息喪命,詳細狀況還需進一步調查。當地媒體指出,這8人是高中和大學生,在度假小屋跨年時用發電機為暖器供電,疑似因此發生了一氧化碳洩露,才會釀成這起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