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闖山大王地盤? 女遊客被野猴扯衣騎上身

兇猛的猴子還爬上女遊客的背部,不停地拉扯她的外套及撕咬頭髮。(圖取自「漩渦視頻」影片)

兇猛的猴子還爬上女遊客的背部,不停地拉扯她的外套及撕咬頭髮。(圖取自「漩渦視頻」影片)

2021/01/01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中國四川九峰山傳出一名女遊客被數量眾多的野猴包圍,其中還有一隻兇猛的猴子還爬上女遊客的背部,不停地拉扯她的外套及撕咬頭髮,其他遊客看到也不敢靠近,深怕被猴群攻擊。對此,當地文旅局表示,並未接獲民眾通報,且九峰山尚未對外開放。

綜合媒報導,有中國網友在去年12月30日上傳一段影片 ,表示日前在四川彭州市的九峰山上,有名女遊客被野猴群包圍,猴子在她身邊叫囂、吼叫,其中突有一隻猴子拽住女遊客的外套,還扯住她的頭髮,牙齒也向她的背部、頭髮不斷撕咬,女遊客驚慌的不知如何是好,旁邊有其他遊客大喊向猴子「丟東西!」,試著嚇走猴群。

對此,彭州市文旅局向媒體表示,他們未接獲民眾通報野生猴群攻擊事件,無從得知細節。另外,九峰山區未經過開發、無人管理,所以沒有對外開放,通常都是遊客、登山客自行進入。

影片下方有網友表示,「九峰山在地震中被損毀的很嚴重,後面就荒廢了,不是正規景區」,另有網友搞笑回應「天冷猴子也是著急了,脫妳外套要自己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