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國對科威特出售阿帕契直升機 總價達40億美元

美國對科威特出售8架AH-64E阿帕契,並將科威特原有的16架AH-64D升級至AH-64E。(彭博)

美國對科威特出售8架AH-64E阿帕契,並將科威特原有的16架AH-64D升級至AH-64E。(彭博)

2020/12/30 0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防部國防安全合作局(DSCA)於美東時間29日宣布,美國國務院批准對科威特出售8架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將其目前的16架AH-64D阿帕契「長弓」攻擊直升機升級到AH-64E型,並出售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的零件和培訓計劃等,軍售案總價值42億美元(約新台幣1179億元)。

DSCA公開資料顯示,此次美國對科威特出售8架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並將16架科威特原有的AH-64D升級為AH-64E,同時包括發動機、導航系統、定位系統、雷達、M260火箭發射器、地獄火飛彈發射器、M230鏈炮等備用零組件,以及訓練、後勤社備,估計總價為40億美元。

另外,美國也對科威特出售愛國者三型飛彈的備用零組件,總價為2億美元。DSCA指出,AH-64E阿帕契將增強科威特的近距離空中支援、武裝偵察和反坦克作戰任務能力,同時也補充和提高科威特應對當前及未來威脅的能力,促進中東政治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