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知名歷史學家殘殺分屍學生戀人 法院宣判12年半徒刑

俄羅斯知名歷史學家索科洛夫(Oleg Sokolov)。(路透)

俄羅斯知名歷史學家索科洛夫(Oleg Sokolov)。(路透)

2020/12/26 0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俄羅斯曾傳出一起可怕的殺人分屍案,當時63歲的歷史學家索科洛夫(Oleg Sokolov)殺害自己的24歲情人並分屍,25日俄羅斯法院宣判,索科洛夫將面臨12年半的監禁。

《美國之音》報導,現年64歲的索科洛夫因為研究拿破崙而聞名,曾被授予法國榮譽勳章,他去年因為落河被救,沒想到從他的包包裡發現女性屍塊,警方隨後在他的公寓找到死者的頭部,索科洛夫承認自己殺害並分屍24歲的研究生愛人葉申科(Anastasia Yeshchenko),檢方要求處以15年徒刑。

報導指出,索科洛夫對於指控完全認罪,但強調自己不確定是否預謀殺人,因為他當時處於暫時性的精神不穩定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