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視疫情... 近期每日仍有百萬美國人搭機旅行

過去五天內,美國每日仍有百萬人次搭機。(美聯社)

過去五天內,美國每日仍有百萬人次搭機。(美聯社)

2020/12/24 0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境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仍持續肆虐,美國11月底的感恩節假期時,便有上千萬美國人透過飛機、公路、火車等交通方式旅行,然而耶誕假期將至,儘管公共衛生專家呼籲美國民眾「待在家」,但仍有數以百萬計的美國人在耶誕節前夕旅行。

根據《美聯社》報導,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指出,從上週五到本週二為止,超過500萬人通過了美國各個機場的安檢站,換算下來大約是每日有100萬人次搭機,雖然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0%,但是目前的搭機人次與感恩節期間差不多,未來很有可能會再發展為另一波染疫高峰。

另外,美國汽車協會(AAA)也預測,從週三至明年1月3日這段時間,將會有8500萬人出遊,大部分人是開車行駛公路,雖然比去年同期降低三成,但在疫情流行期間仍是十分龐大的數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