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特通知「官方帳號」粉絲歸零 傳拜登團隊不滿

拜登的推特目前有2170萬追隨者,推特已通知拜登團隊官方帳號將會「從零開始」。圖為拜登個人推特。(取自推特)

拜登的推特目前有2170萬追隨者,推特已通知拜登團隊官方帳號將會「從零開始」。圖為拜登個人推特。(取自推特)

2020/12/23 18: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推特公司已通知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他將會接手美國總統的推特帳號,但特別的是,這次和上次歐巴馬交接給川普不同,現任美國總統川普的2個官方推特帳號(@POTUS、@WhiteHouse)粉絲人數將會全數歸零,不同於上次承接歐巴馬追隨者的模式,讓拜登團隊成員不滿。

根據《彭博》報導,拜登的數據總監羅伯(Rob Flaherty)在推特表示,他們已被告知,拜登政府推特官方帳號將會「從零開始」。不同於2016年,川普政府承接了前總統歐巴馬2個官方帳號(@POTUS、@WhiteHouse)的粉絲。

另外還有第一夫人(@FLOTUS)以及白宮新聞秘書(@PressSec)帳號粉絲也會歸零,據了解,因為推特處理帳號轉移的做法,恰恰與上次相反,讓拜登交接團隊的某些成員感到相當不滿,質疑推特差別待遇,做出有利於共和黨的處理模式。

對此,推特並沒有對更改政策提出進一步的解釋說明,只表達他們已與拜登政權交接團隊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做過溝通,拜登團隊也已明確瞭解此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