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錦麗參議員遺缺 加州州長宣佈︰州務卿巴迪亞遞補

美國加州州長紐森週二(22日)宣佈,賀錦麗的加州參議員遺缺,將由加州州務卿巴迪亞遞補,圖為巴迪亞。(美聯社資料照)

美國加州州長紐森週二(22日)宣佈,賀錦麗的加州參議員遺缺,將由加州州務卿巴迪亞遞補,圖為巴迪亞。(美聯社資料照)

2020/12/23 1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籍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與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預計明年1月20日入主白宮,針對賀錦麗參議員遺缺,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週二(22日)宣佈,將由加州州務卿巴迪亞(Alex Padilla)遞補,巴迪亞將成為加州首位拉丁裔聯邦參議員。

據《路透》報導,紐森週二(22日)正式宣佈,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參議員的遺缺,將由加州州務卿巴迪亞遞補,相關文件當天已提交至聯邦選舉委員會。賀錦麗聯邦參議員任期還剩2年,代表民主黨籍的巴迪亞必須贏下2022年11月選舉,才能將任期拉長至6年。

《路透》指出,紐森提到,巴迪亞的父母為廚師及家庭清潔人員,並指出「巴迪亞按照自己的方式,從卑微出生一路走到麻省理工學院畢業,隨後進入洛杉磯市議會和州參議院工作,並且成投票權力的捍衛者」,而巴迪亞亦透過聲明誓言為中小型企業主、醫護人員及還在生活上掙扎的人們爭取權益。

即將成為加州聯邦參議員的巴迪亞亦透過影片表示,「我將會讓你們驕傲,藉由在美國參議院的作為,為加州帶來驕傲,我們還有許多事情要做,而我已經準備好了」,今年5月,加州在巴迪亞的治理下,成為全美首個承諾郵寄選票給所有投票者的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