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一個前總統!朴槿惠所在看守所爆群聚感染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所在看守所也爆群聚感染。(美聯社)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所在看守所也爆群聚感染。(美聯社)

2020/12/21 1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重,關押前總統李明博的看守所更爆發群聚感染導致封鎖,現又有消息傳出,另一位前總統朴槿惠所在的看守所亦爆發疫情,目前尚未確認群聚感染的源頭,亦不知朴槿惠是否遭受感染。

綜合韓媒報導,收押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的京畿道義王市首爾看守所爆發疫情,一名囚犯獲釋後卻檢測出武漢肺炎病毒,目前35名拘留所工作人員,以及50名囚犯正在接受檢測,報導未提及朴槿惠是否與該囚犯有過接觸,也尚未確認這波群聚感染的源頭。

報導提到,關押前總統李明博的首爾東部看守所目前已累計215例確診,除了囚犯中鏢以外,還包含16名工作人員,以及14名工作人員的密切接觸者,這波群聚感染的源頭也尚未找到,南韓最高法院已舉行了相關會議討論此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