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美養雞場大火 24萬隻雞變「烤雞」

美國佛州Cal-Maine養雞場發生大火,總計24萬隻雞慘遭燒死。示意圖。(路透)

美國佛州Cal-Maine養雞場發生大火,總計24萬隻雞慘遭燒死。示意圖。(路透)

2020/12/18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Cal-Maine養雞場,在當地時間17日凌晨1時許(台灣時間17日下午2時)發生大火焚毀3處雞舍,總計24萬隻雞慘遭燒死。

據《美聯社》報導,佛州帕斯科郡(Pasco County)消防局表示,Cal-Maine位於坦帕以北約64公里的養雞場,每座雞舍大約飼養了8萬隻雞,不知為何突發火災,詳細原因仍然在調查當中。

Cal-Maine是全美最大的雞蛋生產商,旗下品牌包括Egg-Land's Best和Land O'Lakes,在全美飼養超過5000萬隻雞,每年銷售超過10億顆雞蛋,約佔美國產量的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