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怕!美退休消防員遭青少年劫車槍殺 現場駁火畫面曝光

美國65歲退休消防員遭3名青少年持槍殺害,警方公布死者生前和嫌犯駁火的畫面,全力追緝在逃兇嫌。(圖擷自Chicago Police推特)

美國65歲退休消防員遭3名青少年持槍殺害,警方公布死者生前和嫌犯駁火的畫面,全力追緝在逃兇嫌。(圖擷自Chicago Police推特)

2020/12/18 15: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可怕了!美國芝加哥65歲退休消防員威廉斯(Dwain Williams),在光天化日之下遭企圖劫車的3名青少年持槍殺害,目前警方已逮捕1名年僅15歲的嫌犯,並公開威廉斯生前和他們交火的畫面,全力追緝尚在逃亡的2嫌。

《福斯新聞》報導,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威廉斯在大白天走向Let's Get Poppin爆米花店外的休旅車,此時1輛福特Fusion忽然疾馳而來,威廉斯見狀況不對立即跳到休旅車旁閃避。

然而,從福特上迅速下來3名身穿帽T的青少年,其中2人持槍狂射,威廉斯為了自保只得拔槍反擊,劫匪見狀況不對連滾帶爬地逃離,但期間趁機回頭反射幾槍,最終威廉斯腹部中彈送醫不治。

芝加哥檢方表示,槍擊事件發生後不久,1名嫌犯打電話給女友要求借車,作案用的福特之後被遺棄在路旁。另外,調查人員透過手機訊號,查出有名高中一年級15歲學生當時就在現場,並在福特上找到和他相符的指紋與DNA,因此順利將其逮捕。

芝加哥警方在推特PO出了威廉斯和歹徒駁火的過程,畫面相當清晰,連手槍擊發的煙霧也能看得一清二楚,當局呼籲若民眾有任何線索請向警方通報。

至於落網的未成年嫌犯,據悉作案時並未持有槍枝,但仍然面臨被控一級謀殺罪,目前被關在青少年臨時拘留中心。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