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將命迪士尼董事長任駐北京大使? 網友:「舔起來」不演了!

美媒爆拜登擬提名迪士尼公司董事長艾格(見圖)任駐中大使。(法新社)

美媒爆拜登擬提名迪士尼公司董事長艾格(見圖)任駐中大使。(法新社)

2020/12/17 2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美媒日前爆出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擬提名媒體娛樂巨擘迪士尼公司(Disney)董事長艾格(Bob Iger)為駐中國或駐英國大使。對於過去曾爆發過多次親中爭議的迪士尼,其老闆可能成為駐中大使,台灣網友紛紛表示「拜登不演了,舔起來!」

根據《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指出,69歲的艾格很可能會被拜登提名為駐中或駐英大使,這也意味著他將結束達25年的迪士尼職業生涯。此外,夢工廠動畫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 SKG)聯合創辦人、迪士尼製片人卡森伯格(Jeffrey Katzenberg)也是大使人選之一,但還不清楚會是哪國大使。

對此,拜登團隊與迪士尼公司都拒絕評論,這兩人都是拜登的忠實支持者,都曾在大選時捐助拜登,分別捐助25萬美元(約新台幣700萬元)和61.78萬美元(約新台幣1700萬元)。

迪士尼過去就鬧出不少親中爭議,近期鬧得沸沸揚揚的便是迪士尼推出《花木蘭》真人版電影,除了華裔主角劉亦菲因去年「挺港警」言論遭抵制外,其片尾還感謝一長串中共機構,還出現新疆吐魯番市公安局、中共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中共吐魯番市委宣傳部鄯善縣委宣傳部等「再教育營」管理機構,引發國際撻伐。

對於艾格可能成為駐中大使,有網友將相關新聞分享到PTT ,鄉民們紛紛表示,「不演了!派個舔中大老闆去駐中,真是適才適所」、「迪士尼超舔的耶」、「舔共比賽冠軍,迪士尼當之無愧」、「跪舔集中營果然是舔中第一人」;還有人嘲諷表示,「維尼老闆要去管維尼了」、「很適合迪士尼啊,中國領導人也跟迪士尼有關」、「那樣的話中國還要繼續禁小熊維尼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