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要蛇、熊貓、企鵝......英國9歲淘氣女孩列出「奢侈版耶誕禮物清單」

英國一名9歲淘氣女孩,向耶誕老公公列出了12項「奢侈版耶誕禮物清單」(示意圖,法新社檔案照)

英國一名9歲淘氣女孩,向耶誕老公公列出了12項「奢侈版耶誕禮物清單」(示意圖,法新社檔案照)

2020/12/17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耶誕假期近了,英國一名9歲淘氣女孩,親筆寫信給耶誕老公公,列出一張12個想得到的「禮物清單」,包含了許多昂貴的科技產品,還有一趟全家人的法國旅行,女孩的哥哥覺得「妹妹」人小鬼大,便在推特上貼出了這份「奢侈版耶誕禮物清單」,引發許多網友討論。

根據《福斯新聞網(FOXNEWS)》報導,一個住在英國艾塞克斯(Essex)的9歲女孩,在12月1號的時候,寫了一封「禮物清單」給耶誕老公公,表示自己今年表現超不好,只值得拿到煤炭當禮物,但如果能得到「Airpods」、「IPHONE12」、「任天堂遊戲機」、「筆記型電腦」、「一整套《綠野仙蹤》故事書」、「一條蛇、一隻熊貓與一隻企鵝(沒死的)」、「遊戲機」、「DJ混音器」、「PS4跟PS5」、「5張去法國旅行的機票」、「最新型的電腦」,還有很應景的「乾洗手液」,她會很開心,最後還童言童語地寫下了,希望耶誕老公公可以成功實現我的願望。

許多網友在該則貼文下留言:「妹妹竟然想要蛇!」、「身為父母的我感同身受,但不得不說,妹妹的詞彙量很大!」、「竟然沒寫要去迪士尼樂園!?」、「禮物清單太可愛了!還有五個人法國旅行的機票,她的父母至少該達成她一半的願望吧?她好努力在許願呢!」、「這是哪個神童寫的?」,這張可愛又早熟的「耶誕禮物清單」,讓許多網友莞爾,也讚嘆現在孩子真是「人小鬼大」、「聰穎過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