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敵川普壓力 喬治亞州務卿下令進行簽名驗證

喬治亞州務卿拉芬斯佩格16日宣布,將在全州進行選票簽名驗證。(彭博)

喬治亞州務卿拉芬斯佩格16日宣布,將在全州進行選票簽名驗證。(彭博)

2020/12/17 1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大選爭議不斷,現任總統川普多次要求搖擺州喬治亞針對選票進行簽名驗證,喬治亞州務卿拉芬斯佩格(Brad Raffensperger)16日宣布,在川普與其支持者的壓力下,將在全州進行選票簽名驗證。

綜合外媒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美國大選郵寄投票數量創新紀錄,同時也引發共和黨人質疑選票公正性,拉芬斯佩格週三表示,政府將與喬治亞大學(UGA)合作,對全州的「缺席投票(absentee ballot,不在籍投票)」進行簽名驗證。

拉芬斯佩格表示,團隊將致力於恢復民眾對於選舉的信心,並消除所有謠言。強調所有美國人,所有喬治亞人和所有選民都應受到尊重。拉芬斯佩格提到,在缺席選票被記入前,將不只進行一次驗證,簽名將被確認兩次。

以選舉工作人員未遵循適當程序為由,喬治亞週一已在科布郡(Cobb County)進行簽名審核,喬治亞州調查局正協助處理此案。拉芬斯佩格則提到,查核結果預計將不會改變大選的結果。喬治亞聯邦參議員補選同時也在14日開始提前投票,喬治亞州共和黨員則呼籲,在明年1月參議員二輪投票前,針對投票實施更多安全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