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神童預言12月「全球性災難」 網驚:真的應驗了!

印度14歲神童阿南德(見圖)11月初預言,土星12月19到28日與木星合相,恐對地球造成負面影響。(圖擷取自Abhigya Anand臉書)

印度14歲神童阿南德(見圖)11月初預言,土星12月19到28日與木星合相,恐對地球造成負面影響。(圖擷取自Abhigya Anand臉書)

2020/12/16 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14歲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聲稱曾在去年8月預言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震驚許多網友,他今年11月初又預言本月恐有「全球性災難」,台灣網友驚覺:「真的應驗了。」

14歲的阿南德是一名占星師,他去年8月在YouTube上傳影片《2019年11月到2020年4月世界面臨巨大危險》,預言自2019年11月開始世界各國將遭遇災難,並在今年3至4月進入高峰,5月底後逐漸好轉,與實際上武漢肺炎的時間軸相差不遠,讓不少網友大感震驚,不禁信服阿南德的占星術預言。

台灣批踢踢實業坊(PTT)鄉民在八卦板1篇文章中解讀,阿南德所說的「全球性災難」是指美國成人網站「Pornhub」因深陷兒童色情影片風暴,為此將平台上的大多數影片刪除及封鎖,估計消失的影片數量超過千萬部,該名鄉民指出,「印度神童早就預言了,2020的12月會有更大的事情發生,現在應驗了吧。」

許多鄉民也紛紛附和這個觀點,相繼留言表示「原來是先知,朝聖」、「的確是災難」、「先知給推,我當初看到這個消息還嘲笑了一下」、「這對宅男來說應該是史上最重大的慘案」、「不管你信不信,我是信了」、「真的是神童,全球性災難正在發生」,不過也有網友提到,神童阿南德預言的期間,是土星12月19到28日與木星合相,恐對地球造成負面影響。

PornHub涉及兒童色情,刪除千萬部影片。(法新社檔案照)

PornHub涉及兒童色情,刪除千萬部影片。(法新社檔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