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海軍情》服役將滿週年 山東艦最新行蹤曝光

山東艦將在17日迎來服役周年。(美聯社)

山東艦將在17日迎來服役周年。(美聯社)

2020/12/15 1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首艘自製航空母艦「山東艦」於去年12月17日在海南三亞軍港正式服役,而近日山東艦即將迎來服役週年,央視軍事官方微博帳號今日在微博發布影片,揭露山東艦的最新動態。

央視軍事官方微博帳號指出,山東艦今日正在遠洋海域進行訓練任務,執行殲-15艦載戰鬥機連續多天高頻率起降演訓,並完成最大架次出動回收艦載機等演訓項目。

山東艦是中國首艘自製航空母艦,其外型與「遼寧艦」類似,號稱可搭載36架殲-15,在今年9月曾和遼寧艦進行「雙航艦聯合演訓」。而中國在今年加快航空母艦的建造進度,《南華早報》曾報導,中國第二艘自製航空母艦「003艦」預計在明年上半年完成組裝,目標在2035年讓解放軍航空母艦數量達到6艘。

山東艦近期在遠海進行艦載機起降訓練。(圖擷取自微博)

山東艦近期在遠海進行艦載機起降訓練。(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