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過美國總統當選門檻!拜登:翻頁的時刻來了

目前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與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票數已過半。(路透)

目前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與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票數已過半。(路透)

2020/12/15 0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選舉人團14日正式投票,投票結果將為這次美總統大選劃下休止符,在538張選舉人票中,獲得270票即可跨過當選門檻,目前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與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已拿下302票,共和黨籍現任正副總統川普、彭斯則有232票,拜登被視為贏得這次美國總統大選。

目前在全美50州和哥倫比亞特區,僅剩夏威夷州的4張票尚未開出,但已影響不了局勢,接下來將在明年1月6日召開國會參眾兩院聯席會議,點算投票結果,並正式宣布拜登、賀錦麗成為美國第46任正、副元首。

《CNN》報導, 拜登將於當地時間週一晚間,發表「翻頁、團結、治癒的時刻到來」演說,根據演說摘要顯示,拜登將表示「在這場美國精神的戰鬥中,民主佔了上風」、「我將成為全美國人的總統,我將會為所有人努力工作,包括沒有投票給我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