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夠衰!他5天內被偷了2輛起亞同款車 警:用傳統鑰匙容易被偷

美國大學生5天內被偷了2輛起亞Sportage休旅車,警方透露用傳統鑰匙就是容易被偷。起亞Sportage示意圖。(歐新社)

美國大學生5天內被偷了2輛起亞Sportage休旅車,警方透露用傳統鑰匙就是容易被偷。起亞Sportage示意圖。(歐新社)

2020/12/13 1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的衰!美國丹佛大學學生賴斯(David Reiss),停在公寓車庫裡的起亞(KIA)Sportage休旅車被竊,由於他很愛這個車款,於是又買了同型車回來,沒想到5天後車子又在工作地點的停車位消失,警方透露用傳統鑰匙就是容易被偷。

《福斯新聞》報導,丹佛警察局局長凱爾(Rick Kyle)表示,當地今年的汽車盜竊案上升了50%以上,而起亞佔了很大比例,其中部分原因是因為低價車款仍然使用傳統鑰匙而不是遙控鑰匙。

賴斯說,自從2輛車被偷走後,他一直靠著租車代步,如果之後要買車,可能會選擇福斯或著有遙控鑰匙的車款,他已經不想再買起亞同款車了,因為他不知道第3次會發生什麼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