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甜蜜!英國水獺喪偶 透過交友APP找到第二春

英國水獺哈里斯(Harris)喪偶,透過專為水獺開發的交友APP找到對象。(圖擷自Sea Life Scarborough Sanctuary)

英國水獺哈里斯(Harris)喪偶,透過專為水獺開發的交友APP找到對象。(圖擷自Sea Life Scarborough Sanctuary)

2020/12/12 1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甜蜜蜜!英國康沃爾海豹保護區(Cornish Seal Sanctuary),最近有1隻名為哈里斯(Harris)的水獺喪偶,職員們看著孤伶伶的哈里斯於心不忍,便在專為水獺開發的交友APP為牠找對象,沒想到還真的為牠找到了第二春!

《福斯新聞》報導,當時在英國斯卡布羅海洋生命保護區(Sea Life Scarborough Sanctuary)的雌水獺南瓜(Pumpkin),剛好也失去了另一半,雙方透過水獺交友APP相互配對成功,哈里斯便被帶到了斯卡布羅和南瓜相見。

斯卡布羅海洋生物館館長德曼(Todd German)笑稱,現在不僅南瓜過得很開心,哈里斯也在當地住了下來,成為海洋生命保護區的一份子,他已經在期待重新開門營業那天,不知會有多少遊客前來歡祝哈里斯與南瓜喜結連理。

康沃爾海豹保護區負責人庫珀(Tamara Cooper)則說,哈里斯和南瓜相見後的生活如此順利,讓他們十分開心,雖然哈里斯非常想念家鄉康沃爾,但相信牠能夠和南瓜一起攜手度過失去伴侶的傷痛,重新找回愛情的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