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女當街開打! 狗群上前勸架竟扯下褲子 屁股彈出全看光

兩名女子在街上大打出手,此時一群狗狗上前勸架,沒想到混亂中一名女子的褲子直接被扯下,屁股直接被旁觀群眾看光光。(圖翻攝自推特)

兩名女子在街上大打出手,此時一群狗狗上前勸架,沒想到混亂中一名女子的褲子直接被扯下,屁股直接被旁觀群眾看光光。(圖翻攝自推特)

2020/12/10 1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近日於推特上傳一段影片,兩名女子在街上大打出手,此時一群狗狗上前勸架,沒想到混亂中一名女子的褲子直接被扯下,屁股直接被旁觀群眾看光光,外媒指出,該爭鬥發生於薩爾瓦多,不過拍攝時間和準確地點則無法確認。

綜合外媒報導,推特網友「@cazador_belico」近期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兩名女子當街爆發爭執,並開始抓頭髮、出拳,場面相當混亂,吸引不少圍觀民眾,不過兩女的吵架過程實在過於激烈,一名男子遂上前勸架也無果。

接下來有一群狗狗除了上前圍觀,更「動口」勸架,其中一隻狗為拉開兩人,直接咬住一名女子的長褲,沒想到下一秒直接將長褲扯下,女子屁股蛋直接彈出示眾,尷尬的場面全被拍下,並上傳網路。

媒體指出,這短短半分鐘的影片無法得知準確地點和拍攝日期,不過全程應在薩爾瓦多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