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運兒是你!印度農夫76元租地 挖到鑽石升格百萬富翁

印度中央邦波帕爾市1名45歲農夫亞達夫(Lakhan Yadav)上個月以200盧比(約新台幣76元)租用1塊空地,竟挖出1顆14.98克拉的鑽石。示意圖。(路透)

印度中央邦波帕爾市1名45歲農夫亞達夫(Lakhan Yadav)上個月以200盧比(約新台幣76元)租用1塊空地,竟挖出1顆14.98克拉的鑽石。示意圖。(路透)

2020/12/08 1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中央邦波帕爾市1名45歲農夫亞達夫(Lakhan Yadav)上個月以200盧比(約新台幣76元)租用1塊空地,竟挖出1顆14.98克拉的鑽石,日前以606萬盧比(約新台幣232萬元)拍賣,一夕升格百萬富翁。

《印度時報》報導,亞達夫先前住在一處村莊,據報因拆遷搬離,他用拿到的補償金取得2公頃土地,以及2頭水牛。亞達夫憶述,當他挖出一些石頭時,發現有1顆看起來特別不一樣,擦去塵土後竟閃閃發光,心臟瞬間怦怦跳,連忙帶去給地方官員鑑定,證實確實是鑽石。

報導指出,亞達夫表示,他沒受過太多教育,除了在姪子堅持下買了輛機車,打算把剩下的意外之財放定存,確保4個孩子能獲得良好教育,並稱他永遠不會忘記這令人難忘的一刻,「這改變了我的生活」,未來考慮繼續努力打拚,「我希望能獲得另1顆鑽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