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普廷下令開發水下無人載具 俄國展開新世代潛艦設計

紅寶石中央海事工程裝備設計局近日宣佈開始設計下一代非核子潛艦,而俄羅斯總統普廷上週也宣佈俄國要開發國防領域的無人潛艦,圖為俄國「海神」核子水下無人器。(美聯社資料照)

紅寶石中央海事工程裝備設計局近日宣佈開始設計下一代非核子潛艦,而俄羅斯總統普廷上週也宣佈俄國要開發國防領域的無人潛艦,圖為俄國「海神」核子水下無人器。(美聯社資料照)

2020/12/07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打造潛艦歷史最悠久的紅寶石中央海事工程裝備設計局(Central Design Bureau for Marine Engineering Rubin)高層近日表示,將為俄羅斯開始設計下一代非核子潛艦,目前暫無設計時程細節等,與此同時,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上週宣佈俄國要開發國防領域的無人潛艦。

《Defense World》報導,紅寶石中央海事工程裝備設計局高層維爾尼特(Igor Vilnit)近日透過俄羅斯國防部紅星電視台(Zvezda TV)表示,「新世代潛艦研製設計作業已經開始了,許多年之後,將會成為我們艦隊的一部分,這些不是北風之神級(Borei-A)潛艦也不是拉達級(Lada)潛艦,我們現在規劃的是下一批的潛艦」。

《Defense World》指出,維爾尼特補充提及,這些新的設計包含了戰略飛彈平台與非核子潛艦,另外,與此同時,俄羅斯總統普廷也宣佈,俄國將開發無人船艦與無人潛艦,普廷上週五(4日)在一場人工智慧的會議上談到,俄國已開發無人船隻包含水下版本,可以進入內陸水域航行,在國防領域也將如此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