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假的?紅三代曝光影片指控:中國工廠偽造美3州500萬張選票

外傳,自稱中共紅3代的伊啓威曝光一段影片,指稱中國廣東地下工廠接到訂單,印製了500萬張美國大選選票。圖為這次美國大選使用的選票。(法新社檔案照)

外傳,自稱中共紅3代的伊啓威曝光一段影片,指稱中國廣東地下工廠接到訂單,印製了500萬張美國大選選票。圖為這次美國大選使用的選票。(法新社檔案照)

2020/12/07 06:28

首次上稿 01:22
更新時間 0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極右派網站《權威者門戶》(Gateway Pundit)報導,在美國的1名中共「紅三代」近日爆料,中國地下工廠印製、偽造美國密西西比州、佛州、北卡羅來納州的選票,共印製500萬張。

據說這名中國紅三代伊啓威(Vinness. A. Ollervides)自稱滿族正黃旗後裔,祖父曾經擔任中共中央警衛局少數民族高級幹部,父親曾於金融體系擔任高級主管、2016年被習近平推動的反貪腐運動牽連入獄,母親目前任職於中國國台辦,但他不畏懼地對外爆料。

這段影片中可見到有人正在翻閱好幾疊疑似是美國大選選票的紙張,並有兩人透過電話交談,提及是收到某些不明訂單才印製。伊啓威自稱這段影片是他所提供。

《權威者門戶》報導指稱,影片中是中國廣東一間平時印製假發票、帳單的地下工廠,接獲了印製美國大選選票的訂單,一共偽造500萬張美國大選選票送往美國密西西比州、佛州和北卡羅來納州。

地下工廠接洽人在影片指出,訂單來自北京,應客戶要求,先將成品寄往廣東珠海,再藉由私人信函、貿易、醫療物資等名義,出口到墨西哥、加拿大等地,輾轉進入美國,工廠方面表示,過去也有客戶訂過,因此存有選票的原始檔案,不過也坦言,無法偽造美國大選中郵寄選票的金屬圖案和防僞標籤。

根據《信傳媒》報導,伊啓威援引《美國之音》先前的報導指出,至2020年8月10日,美國執法部門查獲5萬4718張假身分證,伊啓威解釋,美國每張空白選票均有相對應的個人身分,若有人偽造選票,相對地也要偽造身分證件,而下訂單的「客戶」也會對偽造出來的選票進行「二次改造」。

伊啓威在推特強調,「中國不能再毒害世界,他們毀掉自由,壓制少數民族、用共產主義思想統治中國人的思想,給中國人洗腦,現在中共試圖用髒錢控制推特和臉書。」伊啓威表示,他會繼續提供更多資訊,以本次證明美國大選有問題,他也將許多照片提供給推特帳號「薇羽看世間」

伊啓威(見圖)自稱滿族正黃旗、中共紅3代,爆料中共介入美大選。(圖取自Vinness. A. Ollervides twitter)

伊啓威(見圖)自稱滿族正黃旗、中共紅3代,爆料中共介入美大選。(圖取自Vinness. A. Ollervides 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