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怕了嗎? 美專家:確診恐導致「不舉」

美國一名傳染病專家聲稱男性在罹患武漢肺炎後,可能會影響性功能。(美聯社)

美國一名傳染病專家聲稱男性在罹患武漢肺炎後,可能會影響性功能。(美聯社)

2020/12/06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傳染病專家格雷森(Dena Grayson)於5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警告,男性在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後可能會出現一些長期症狀或是併發症,甚至是長期「不舉」。

綜合外媒報導,格雷森在接受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訪問時稱,「這種病毒可能會導致男性長期在勃起功能出現障礙,因為我們知道武漢肺炎會在血管方面造成問題。」、「這是一個會令人擔心的問題,武漢肺炎除了會讓人致死外,還會導致長期的、一輩子的潛在並發症」

而美國網友也在《全國廣播公司》該則新聞的推文底下發表各自的看法,有些網友認為格雷森的言論過於誇大,純粹只是宣傳效果,但也有網友認為,格雷森的這番話非常有助於加強防疫效果,因此建議各家媒體廣為報導。

根據台灣疾管署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 的資訊,目前已知武漢肺炎確診患者會有發燒、乾咳、倦怠、呼吸急促、肌肉酸痛、腹瀉、嗅(味)覺喪失等臨床症狀,同時也可能會出現症狀肺功能異常、難以集中注意力、焦慮、抑鬱等長期政狀,而目前「導致勃起功能障礙」並不在此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