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年好合! 哈薩克健身型男與性愛娃娃完婚

哈薩克型男健身教練托洛奇科(Yuri Tolochko),和「未婚妻」性愛娃娃瑪格(Margo)近日完成婚姻大事。(圖擷自「yurii_tolochko」IG)

哈薩克型男健身教練托洛奇科(Yuri Tolochko),和「未婚妻」性愛娃娃瑪格(Margo)近日完成婚姻大事。(圖擷自「yurii_tolochko」IG)

2020/12/06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祝永浴愛河!哈薩克型男健身教練托洛奇科(Yuri Tolochko),和「未婚妻」性愛娃娃瑪格(Margo)近日完成婚姻大事,並在IG放上婚禮過程接受眾人的祝福。

《太陽報》報導,托洛奇科在婚禮派對上身穿隆重的黑色晚禮服並打上領結,笑容十分燦爛,穿著白色婚紗的新娘瑪格相當俏麗又迷人,在眾人祝福下,托洛奇科為愛妻戴上婚戒,並和「她」深深擁吻。

托洛奇科透露,他是在一間夜總會裡和瑪格相遇的,去年12月向瑪格求婚後,原定於今年3月完婚,但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不得不延後,接著他在10月31日參加跨性別派對時,因為扮成女性被別人打斷鼻樑,只能再度讓婚禮延期到最近才舉行。

此外,在托洛奇科向外界介紹瑪格之後,受到不少批評,因此托洛奇科也讓瑪格動了整形手術,現在的瑪格和以前外表差了非常多,托洛奇科雖然最初有點無法接受,但後來也慢慢習慣了。

提及和愛妻之間的性生活,托洛奇科指出這可不僅僅是性愛本身,還包括了性虐待,夫妻之間代表著束縛和紀律、統治和服從、虐待狂和受虐狂。托洛奇科說,他能承受痛苦,所以喜歡當被蹂躪的M,但同時他也不討厭當領導一切的S。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