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死!美5歲男童誤拿大人背包 別人上課拿課本他掏出槍枝

美國5歲男童上課時從背包掏出槍枝。美國槍械示意圖。(路透)

美國5歲男童上課時從背包掏出槍枝。美國槍械示意圖。(路透)

2020/12/06 15: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歲男童手上有槍!美國維吉尼亞州斯塔福德郡(Stafford County)警長辦公室表示,1名學童3日在郡內安妮·E·蒙庫爾小學(Anne E. Moncure Elementary School)上課時,從背包裡掏出了槍枝。

《紐約郵報》報導,學校工作人員見狀立即沒收了槍支,並向當地警方通報,經過調查後發現,5歲男童是在被載到學校下車前隨手一抓,沒想到就拿走了大人的包包,裡面剛好裝著槍械。

警長辦公室透露,他們正在處理針對槍枝持有者的指控,幸好此案並沒有傳出任何傷亡事故,只是虛驚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