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傳印尼與法國將達成協議 採購48架飆風戰鬥機

近日法國媒體引述消息來源稱,印尼與法國的國防合作協商接近尾聲,最快年底就會完成,從法國引進48架飆風戰鬥機,圖為法國飆風戰鬥機。(路透資料照)

近日法國媒體引述消息來源稱,印尼與法國的國防合作協商接近尾聲,最快年底就會完成,從法國引進48架飆風戰鬥機,圖為法國飆風戰鬥機。(路透資料照)

2020/12/04 1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先前對美提出F-35戰機採購要求,美方予以拒絕,而美方提出要印尼先購買F-16戰機的方案也遭印尼回絕。不過,近日法國媒體引述消息來源稱,印尼與法國的國防合作協商接近尾聲了,最快年底就會完成,從法國引進48架飆風戰鬥機(Rafale),除此之外,印尼不排除未來將引入新式護衛艦及潛艦。

《Defense World》報導,法國《論壇報》(La Tribune)近日引述消息來源指稱,印尼根法國的軍購協商已接近尾聲,印尼在這筆綜合國防合作案可能會從法國引進48架飆風戰機,印尼國防部長普拉伯沃(Prabowo Subianto)10月21日到訪巴黎期間,重申了他對法國達梭航太(Dassault Aviation)的戰鬥機非常有興趣。

《Defense World》指出,該報導內容提及,「印尼希望可以儘快進行合作案,欲在年底之前達成協議,不過法國談判代表則希望可以多花一點時間,以更細膩的方式完成協議」。法國與印尼今年開始進行戰略對話,旨在迅速簽訂國防相關領域的合作協議。美國先前拒絕向印尼軍售F-35戰機,呼籲印尼先購買F-16戰機,而這項方案遭到印尼回絕。

法國達梭航太近期才獲得希臘訂單,並與印度、埃及與卡達等國簽訂長期合約,據稱印尼已提案希望在當地設立部分零件製造系統,印尼語法國今年展開談判,舉辦雙邊會議,印尼除了想引進飆風戰機外,還想引入追風級護衛艦 (Gowind Corvette)以及鮋魚級(Scorpene)潛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