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政廳內行兇 菲國市長頭部遭轟2槍身亡

Los Baños市長裴瑞茲遭人開槍射殺。(圖片取自「Municipal Government of Los Baños」臉書)

Los Baños市長裴瑞茲遭人開槍射殺。(圖片取自「Municipal Government of Los Baños」臉書)

2020/12/04 0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昨日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槍擊案,拉古納省Los Baños市66歲市長裴瑞茲(Caesar Perez)在市政廳遭人開槍射殺。

《CNN》報導,警方報告指出,嫌犯在昨日晚間約8點45分朝裴瑞茲頭部連開2槍,下手後隨即逃離現場,身分尚不明。裴瑞茲被緊急送往當地醫療中心,醫師在9點25分宣布死亡。

拉古納省省長賀南德茲(Ramil Hernandez)事後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譴責暴行,下令立即進行調查,「我誠摯地向裴瑞茲市長的家人及選民表達深切哀悼,我強烈譴責這起謀殺案,我也要求展開調查,讓犯人接受司法審判。」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去年揭露了一份「毒梟政客」名單,裴瑞茲也名列其中,但他堅決否認,反批該名單充斥政治動機,自己也早在名單曝光前就向內政部和地方政府證明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