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網民呼籲徹查!胡錫進2情婦照片被起底曝光

胡錫進(見圖)被實名舉報與女下屬有不正當關係。(彭博檔案照)

胡錫進(見圖)被實名舉報與女下屬有不正當關係。(彭博檔案照)

2020/12/04 06:00

首次上稿 00:20
更新時間 0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鷹派喉舌《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遭副總編輯段靜濤實名舉報,指控他與2名女下屬不倫戀還各產下1名私生子,雖然胡緊急對此在微博澄清,但仍被中國網友起底他的2名「情婦」照片,呼籲當局一定要徹查。

親中華文網媒《多維新聞》2日報導,《環時》副總編輯段靜濤舉報胡錫進與該報社職員高穎及前職員張楠伊長期保持不正當關係,胡錫進與2人分別產下1名私生子,媒體指出,張楠伊過去曾是該報英文版執行副主編。

胡錫進2日對此在微博緊急聲明指出,段靜濤的「相關指控完全是誣陷」,他同時提到,自己已與事件女主角張楠伊和高穎通過電話,「對她們無辜受到牽連表達歉意」,胡錫進反控段靜濤曾經自稱將接任報社總編輯一職,接著要求他辭去相關職務。

根據《希望之聲》報導,事件女主角當中的張楠伊是北京大學畢業,也曾留學過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在離開《環球時報》之後,張楠伊搖身成為家庭教育學者,在微信開有公眾帳號「父母ing」,提供家有0歲至6歲幼兒的家長育兒課程,同時也是北京師範大學家庭教育課題組的特邀研究員。

中國網友們在微博起底2名女主角的照片,有網友認為,胡錫進知道消息後,第一時間做出的反應竟是打給2位女性關心,若確實遭到誣陷,應是通報上級機關或是報警處理,胡錫進的舉動顯然有違經驗法則;也有網友提到「老胡艷福不淺」、「這兩家子,肯定也消停不了了。老公還能睡著覺嗎?」

中國網友起底,與胡錫進同公司的職員高穎。(圖取自微博)

中國網友起底,與胡錫進同公司的職員高穎。(圖取自微博)

中國網友起底,與胡錫進同公司的前職員張楠伊。(圖取自微博)

中國網友起底,與胡錫進同公司的前職員張楠伊。(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