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點重重!台裔鞋王謝家華命喪火場 生前疑被困在儲藏室

全球最大網路鞋店Zappos的台裔創辦人及前執行長謝家華(Tony Hsieh)上月探望女友時,因一場火警英年早逝。(美聯社)

全球最大網路鞋店Zappos的台裔創辦人及前執行長謝家華(Tony Hsieh)上月探望女友時,因一場火警英年早逝。(美聯社)

2020/12/02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最大網路鞋店Zappos台裔創辦人,46歲的前執行長謝家華(Tony Hsieh)上月探望女友時,因一場半夜火警而傷重不治,不過整起意外仍有疑點,除了他生前或曾困於儲藏室內,該住宅也未因火警出現明顯外觀損壞,目前當局仍在進行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46歲的謝家華11月18日前往康乃狄克州新倫敦(New London)一棟濱海住宅探望女友時,遭遇火警而受重傷,即便馬上送醫治療,仍因傷勢過重於11月27日過世。州首席醫療檢察官11月30日裁定,謝家華為「意外」死亡,死因則為吸入性損傷。

不過謝家華的死因仍然疑點重重,除了有外媒稱該住宅火災前後外觀差異不大,從警方的無線電通報紀錄可以得知,謝家華凌晨3點半遭遇火災時,疑似被困在一處和房屋連接的屋外儲藏室內,因此無法及時逃出。

不過謝家華是「不慎受困」還是「被圍困」的說法則不盡相同,兩種描述皆由現場人士提供,在一段錄音中,消防人士表示「謝家華被困在儲藏室內,但卻沒有應門,所有人都已經逃出並試圖要謝把門打開」。

由於事故起因依然未明,目前新倫敦警消相關單位仍在進行調查,截至當地時間週二並未透露其他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