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象不妙?曾精準預言武肺 印度神童:疫苗恐出問題

印度14歲神童阿南德(見圖)去年8月預言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爆發,如今他在最新影片中公布可能發生的壞事,更預測武漢肺炎疫苗可能會發生問題。(圖擷取自Abhigya Anand臉書)

印度14歲神童阿南德(見圖)去年8月預言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爆發,如今他在最新影片中公布可能發生的壞事,更預測武漢肺炎疫苗可能會發生問題。(圖擷取自Abhigya Anand臉書)

2020/12/02 0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14歲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曾在去年8月預言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爆發,準確的預測疫情時間軸,震驚許多網友;如今他在最新影片中公布可能發生的壞事,更預測武漢肺炎疫苗可能會發生問題。

14歲的阿南德是一名占星師,他去年8月在YouTube上傳影片《2019年11月到2020年4月世界面臨巨大危險》,預言自2019年11月開始世界各國將遭遇災難,並在今年3至4月進入高峰,5月底後逐漸好轉,與實際上武漢肺炎的時間軸相差不遠,讓不少網友大感震驚,不禁信服阿南德的占星術預言。

阿南德11月初發布最新影片,他指稱,全球疫情及經濟6月雖暫時改善,但土星12月19到28日會與木星結合,恐對地球造成負面影響,除了引起全球人心恐懼外,甚至會出現更嚴峻的情形,舉凡像是戰爭、天災、疫情再度爆發,甚至正在研製的疫苗也可能發生問題。

阿南德說,他不是反對疫苗本身,而是不同意各國政府及藥廠,過於倉促研發及使用疫苗;他接著說,「動亂的情況在2021年2月前會陸續發生,直到木星在明年11月離開土星和摩羯座,並且進入水瓶座後,多數的災難才會逐漸消失,此時,世界又步入新的起點」。

阿南德也呼籲大家,應該停止破壞大自然,善待地球上每個生命,團結起來散播正能量。

相關影片請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